Denis Wick铜管配件购买
搜索
2019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指定曲目试听丹尼斯维克铜管配件系列美国巴哈铜管乐器及配件巨星之心:莎宾·梅耶音乐传奇
解放军军乐团录音专辑系列欣赏我用脚,改变法国号世界!普路太管乐箱包大全动漫音乐交响管乐谱试听
查看: 3998|回复: 21

[小号] 下载:多克希策尔演奏的阿鲁秋年(链接已失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1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地址:http://www.4shared.com/file/17104842/98b80d07/Arutiunian.html
点击download file 即可~
发表于 2007-6-2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音频,伴奏也是一流的啊! 欣赏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0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认顶呢~自己顶一个~
发表于 2007-6-10 1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一个.........................谢谢搂住
发表于 2007-6-12 15: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07-6-12 16: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的真爆.谢谢。请多发高质量高水平作品。
发表于 2007-6-13 08: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克希策尔很棒的!我非常喜欢他,曾经听过他的专辑,感觉比那卡吹的还猛。
发表于 2007-6-25 2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去年去世了
发表于 2007-7-1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谢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07-7-12 19: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站长能把曲子变成可以用播放器直接播放的形式~谢谢啦~
发表于 2007-9-13 0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5: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链接已经失效~如果需要请发站内信并告诉我发送地址~最好用qq或msn~谢~
发表于 2007-9-14 1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我怎么就打不开呢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链接已经失效~如果需要请发站内信并告诉我发送地址~最好用qq或msn~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德国JK号嘴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NBrass ( 京ICP备12049184号 )

GMT+8, 2019-7-17 03:05 , Processed in 0.0690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