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 Wick铜管配件购买
搜索
2019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指定曲目试听丹尼斯维克铜管配件系列美国巴哈铜管乐器及配件巨星之心:莎宾·梅耶音乐传奇
解放军军乐团录音专辑系列欣赏我用脚,改变法国号世界!普路太管乐箱包大全动漫音乐交响管乐谱试听
查看: 7309|回复: 31

柏林爱乐使用PUCHNER大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8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05-11-18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报一下各型号的价格?好的乐器固然很重要,但有好多东西都不是绝对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1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清楚PUCHNER各种型号的价格。。。。。我有他们中国总代石黎老师的E-MAIL,你可直接与他联系。
s.li@pulse-ltd.com
发表于 2005-11-22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用的都是23a型以上的,美版是5000型,还有一种枫木纪念发红颜色的巴松,那个不错,不比黑格尔差,最好配上黑格尔的弯管
发表于 2005-11-22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uchner特点是高音很好吹,声音明亮,有特色。低音容易偏高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5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世界各国的专业演奏家们认为PUCHNER已成为当代最优秀的大管了!尤其是经过长达6年的准备刚刚推出的“Classic"型。不论在声音,音准,做工,还是在价格上是专业乐器中最理想的。听我在德国的同学说该型号被世界双簧协会评为2005年最优秀乐器。
发表于 2005-11-28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什么时侯自己才能挣到那笔买PUCHNER的钱
那就不要老婆了,把PUCHNER娶回家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0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5-11-28 21:37:00的发言:
买不起,什么时侯自己才能挣到那笔买PUCHNER的钱
那就不要老婆了,把PUCHNER娶回家算了

亥,实际上PUCHNER大管的价格并不象人们想像的那么高。大概的价格在8000殴元-22000欧元之间,这其中有6个型号。PUCHNER大管各种型号之间的差别只有在键子上多少。木柴都是同样的15年自然干燥的精选  。这点只有黑克尔,普赫纳尔(PUCHNER)两家百年历史的老厂采用。同时,内堂采用的是天然生胶,而不是其他牌子的大管用得用的是化工材料-槊料)。原因是天然生胶价格昂贵,价格困难。但是,不受温度,湿度的影想。而槊料 就不一样了,尤其是经不起温差的考验。。。。。。反正,当今世界上的职业乐团95%以上用PUCHNER和HECKEL这两种乐器!!!
在欧洲,FOX,目斯漫。。。等乐器联音乐学院的学生都很少用!还不如YAMAHA尼。
发表于 2005-11-30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对这家公司生产的管很有研究!我虽然没有吹过这中管,但也听了很多这管的录音,相

当不错的,8000殴元-2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应该是80000-220000吧

这价格有多少人能接受??除非单位买,再单位买东西也不一定是演奏员说了算的

我这有黑克尔公司刚寄来的全价格表,普及型也才170000人民币,根据你的需要加毽子

加完后就成了只超级巴松,能够很顺畅的演奏各种音阶和困难指法

在德国生产的YAMAHA仿黑格听说是不错,好像是黑格尔技师做的

木斯曼是属于普及管了,我试过,很一般

我觉得你应该去普赫纳尔(PUCHNER)学习高级大管制作技术,回来肯定别郝云牛比

中国到时能制造出世界一流的大管的话,整体水平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那时候网上可能评价最高的是中国(PUCHNER),哈哈

我去了中国所有做巴松的厂家,他们都有上万根木材储备,但做出来的东西一般风干不到5年

我想你要能做成功的话,起码在15年后………………………………期待

发表于 2005-12-2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fan 这次没跟团过来吗?
发表于 2005-12-2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来上海的是柏林爱乐的助理首席。使用的是YAMAHA乐器!!!


发表于 2006-3-17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鹏,你这管就别在论坛上发表了,丢人呀!捷克的就别说了!不值得一提!小心他们扁你~!
发表于 2006-3-16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现在的管都这么贵!哎~真是望而却步啊!
我真要有二三十万,早就不学这个了!呵呵~这世道真是可怕啊!呵呵
本人用的二手捷克管,说实话,我感觉很一般,中音区域的音很不稳定![em00]
发表于 2006-2-12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MAHA的管也不是很便宜吧~!
发表于 2006-2-14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管乐迷在2005-11-21 8:58:00的发言:
我不清楚PUCHNER各种型号的价格。。。。。我有他们中国总代石黎老师的E-MAIL,你可直接与他联系。
s.li@pulse-ltd.com

同志們,石黎是個商業騙子,不要信啊。他在奥地利的名字都臭了。用支垃圾騙了5000欧元~[em28],鬱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NBrass ( 京ICP备12049184号 )

GMT+8, 2019-9-23 22:04 , Processed in 0.11151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